the voice master

追星女孩,无雷

用声音,追着光

在微博超话看到的,不妥删

我不记得我当初为什么渐渐梅溪湖底躺平了

也许是川子虽然没上几次舞台但熬夜为兄弟们编曲的时候

也许是琦琦笑着吐槽兄弟们总去他房间玩

也许是凯哥录制完srrx多出来的各种餐厅的会员卡

也许是人工和蔡蔡上班途中的民歌

也许是楼上楼下对唱的《我和我的祖国》

也许是他们渐渐学会了互相成就

也许是“江湖再见,有求必应”“这条路很难希望你们扛住!”“我答应给每一个人写歌是真的”

也许是《不说再见》时每个人都在,黑糖的呼吸声,深深蒙在被窝里吟唱

也许是为兄弟鸣不平的暴躁开麦

也许是《歌手》时的36子集体探班

也许是飞鹤投龙

也许是琦琦陪他们熬夜编曲

也许是嘎子发高烧,裤子被汗水浸湿上台前鹤鹤把自己的裤子和嘎子换

也许是《歌手》最后一期的集体视频祝福

也许是巡演的一片片灯海

也许是《不说再见》演唱会的他们

也许是藏在会会皮下逗我们开心的他们

也许是演唱会结束他们让我们告诉他们安全回家

也许是第一次音乐节唱美声咏叹调花腔的惊喜

也许是姐妹票被偷时他们的作为

也许是看剪辑时的偷偷抹泪

也许是每一次台下的《不说再见》《友谊地久天长》

也许是他们一场场的搅和battle,北京博豪迷室,上海琦琦的城堡,简老师的录音棚,毛毯6子……

也许是兄弟音乐剧开演时去捧场,羊羊被欺负时兄弟们的鼓励,崽崽们演音乐剧兄弟们的支持

也许是ttxs时鹤鹤为兄弟们挡烂剧本

也许是简老师半年后又创新团歌,答应三年之内打造一个属于36子的音乐剧

也许是简老师晰哥的个巡都会请兄弟们去当嘉宾

也许是运动会时背着黄子和凯凯的佳哥和大龙

也许是那天上海去支持鹏鹏音乐剧的和参加运动会的崽崽们齐聚琦琦的城堡

……

我不知道我收获了多少次感动和欣喜,愿我们的乌托邦永远在❤️

评论(2)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